干秋时节别忘了给肌肤拔毒进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排毒热法:淋巴排毒(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淋巴排毒

  美容专家介绍,淋巴是人体内的一个循环系统,循环不良会导致体内毒素淤积,而淋巴排毒按摩主要是通过按摩和精油的芳香作用,疏通人体循环系统,达到促使体内毒素排出体外的目的。据悉,目前广州大型美容院在做全身淋巴排毒时都会用纯天然植物精油,精油的分子很小,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现在最新流行的淋巴排毒是两个美容师同时进行,两位专业美容师同时在对应的两个部位,顺着淋巴走向进行轻柔的按摩,整个过程大概耗时1个多小时,美容师细腻的手法配合滑润的精油,使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排毒已完成,身体顿感轻松。

  一般来说,15~20天做一次淋巴排毒护理就够了,太频繁对皮肤也没有好处。2~3次以后,人的肤色和身体状况会有明显的好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