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亲述:顶级医学美白术感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菁

  

美白

  我以前其实是蛮黑的,因为我是个黑色素很多的人,一般人只要不晒太阳皮肤就会比我白,所以现在我的皮肤虽然不是最白的,但也算是维持的很不错吧。

  在全身美白方面,我会定期去打美白针,因为美白针的药剂有大量的维他命C和B,不但可以抗老化还可以提振精神,所以我主要是抱着打营养针的心情去做的。

  刚开始打的时候,可能需要两三天打一次,等到状况改善之后,大约一个星期打一次就可以了。

  不过,美白针的效果和它施打的剂量有关,并不一定“白”就是好喔。有的人会想,既然同样要花钱,那当然是越白越好啰? 错!因为有一个护士小姐曾跟我说,美白针之所以可以让你全身变白,是因为美白针的成分中,添加了一些让血液流量减少的药剂,这种药剂有点类似麻醉药的效果,可以让皮肤表面的血液流量减少,皮肤看起来就会比较白。

  想要用美白针来维持皮肤白晰的样子,就一定需要定期的施打,否则当药剂的作用减少,血液流量又恢复时,你的肤色可能又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为了不伤害自己的身体,想要打美白针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的选择有良心、专业的医疗院所,因为施打的时候,药剂量的控制很重要,也许有的医院打一次针的效果比其它家白很多,但是,那可能是因为他加重了剂量的缘故,对身体其实是有很大伤害的。

  如果你是血压高的朋友,更需要特别注意打美白针的安全性,我的建议是,如果没有必要,最好不要常常打,以免得到美丽,却失了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