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亲述:顶级医学美白术感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利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红宝石雷射

  红宝石雷射是专门针对脸的特效保养,对于去黑斑的效果还不错。不过打完之后会反黑一阵子,等脸上的皮肤结痂脱皮才可以看到效果。正常的话,打完雷射之后,皮肤会直接变成粉红色再慢慢淡掉,但是如果你的肤质不好,就可能会变很黒。

  我有做过一次局部雷射,它的效果还不错,但是有一点比较麻烦,因为雷射的部位会结痂,大约一个星期才会消失,所以如果这个礼拜你无法躲在家里闭关的话,可能就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了。尤其是艺人,还要考虑上镜的美观以及想办法躲开狗仔的“拍照存证”,真的挺麻烦的!

  做完雷射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脆弱敏感,因此不能够再使用原来的清洁、保养用品,最好请教医生,请他推荐适合的产品。就我所知除了清洁、保养用品外,连

化妆品都有雷射手术专用的。嗯,有了这些产品,我想即使被狗仔队跟踪也不需要担心了吧。

  出自《逆时空极品美容法》 作者:利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