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鼻:漂亮鼻子长度为面部长度1/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样的鼻子符合美学标准(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鼻为面之冠,是展示面部轮廓美和个性的重要因素。隆鼻手术是改善面部最见效的外科手术之一。今年国际流行的隆鼻手术是纳米仿生术。今天请杭州华山医疗美容

医院冷奎仿医师说说隆鼻,他曾为杭州第一
人造美女
、人造李湘成功隆鼻。

  怎样的鼻子符合美学标准

  鼻子从外形讲是三棱锥体,位于面部正中。无论从正面或侧面观察,鼻子都应有立体曲线感,所以鼻子的高度、大小和与面部其它器官是否协调等,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很大。

  鼻子的形态和人种有关,欧美人面部轮廓粗犷清晰,中国人面部轮廓柔和细腻。欧美人鼻子尖而大,中国人相对扁小。

  鼻子和性别有关,男性额骨鼻突至鼻尖近似直线,女性鼻端较翘,较为柔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