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漂亮鼻子长度为面部长度1/3(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鼻形要和脸形协调(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鼻形要和脸形协调

  隆鼻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外科

医院,然后和医生很好地沟通,找你最信任的医生做手术。

  沟通非常重要。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有不同的要求。即使专业的整形医生,由于经历不同,他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标准也有差别,所以不要受外界干扰,和医生充分沟通,如果彼此足够信任了解,对手术成功帮助很大。

  根据临床经验,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点柔和曲线、外表自然的鼻形最易被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态的任何改变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的鼻子形态基础上,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通过隆鼻手术,完全舍弃原来的鼻形,整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鼻形。

  也有人认为鼻形越高越“洋气”,其实最重要的是和脸形协调。一般说,男性的鼻形应稍高和宽直些,女性则宜稍呈弧形且使鼻尖微微上翘,这样更具活泼的美感。长脸的人鼻子可稍隆高一些更显立体美感,方脸者要适当宽粗些才和脸形匹配,圆脸隆鼻不宜过长过高以小巧为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