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个发型 女人秋冬更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32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刘海(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刘海儿篇

  有刘海儿是发型最能令人眼睛一亮的重要关键,利用刘海儿的修剪方式,就能达到调整脸型的作用,视觉焦点会容易落在眼睛之上。这一季,过往潮流的复古元素被糅合创新之后,刘海儿可以是厚重的,但是不一定齐平,只有边缘有分量,但是配合上不连接的剪裁,发梢的长度比例拉长,呈现冲突又和谐的效果。此外,因为鬈发的持续风行,有些人会担心烫鬈所带来的成熟感,刘海儿就是绝佳的平衡剂,适当的刘海儿能够带来可爱的感觉,让想尝试鬈发的年轻美眉更容易接受。

  潮流播报

  标准的几何形状、长度以及轮廓设计,严谨而厚重的线条处理,搭配略显硬朗的边缘层次,数款经典的BOB造型将重现令人怀念多时的流行。轻柔自然的刘海儿,突出女性妩媚温柔的一面。同时,运用偏冷的红棕色进行挑染,梦幻般的Fantasy盘发造型,将想象力嫁接于大众发型之上,通过假发等辅助工具体现艺术感与创造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