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个发型 女人秋冬更惊艳(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32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仍偏厚重(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形色篇

  春夏季暖暖的咖啡金色调,到了秋冬颜色就要加重了,轻浅的色泽与秋冬厚重的衣裳不怎么搭调。头发质感的表现被凸显出来,颜色加深就是提升质感最有效的方式,低调而深沉的颜色搭配挑染将是这一季的主流,紫色、蓝色调在未来这一季很受欢迎,应用在挑染处理上将是深发色的光泽度所在。中国红也将是秋冬另一个流行色,中国红配上黑色发丝,低调而奢华,还能令黄皮肤看起来变亮了。

  发型仍偏厚重

  这一季发型大量打薄的剪裁方式已看不到,取而代之的是线条简单,但发梢部位略为修剪,呈现质感、表现发型美感为主流。当然,强调厚度绝不是叫大家都把发型留得呆呆平平,适当的修剪还是必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