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宝典:夏日肌肤伤痕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炎热的夏季正在悄悄离去,经过这一季高温和烈日的“侵蚀”,你的肌肤还完好无损吗?刚和高温、紫外线抵抗过的护肤达人们,现在又开始扑向各大肌肤修护品的柜台了吧!

  很多美容专家都指出,初秋是全面“营救”肌肤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受到损伤的肌肤迎来了很好的缓解机会。如果“营救”得当,皮肤完全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夏季皮肤受到的伤害,如果你的肌肤不幸在列,别着急,看美容专家怎样为你出谋划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伤痕:油黄(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伤痕:油黄

  夏季的高温和空调房间的冷气,会让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和汗水,而使皮肤状态不平衡。佐登妮丝君临国际店店长杨丽丽说,皮肤分泌的油脂会吸收太阳中的紫外线而让皮肤蜡黄,过多的油脂会让面色看起来更加发黄。而进入秋季后,空气逐渐变得干燥,皮肤的油脂分泌又将经历另一次考验。

  入秋调理对策:保湿+美白

  杨丽丽说,现在这样的初秋季节,应该开始经常使用温和而高效的补水、保湿面膜。“面具式的保湿面膜滋养又方便,霜状的保湿面膜也不错,比较方便,天天使用也不觉得贵。”另外杨丽丽还告诉记者,多摄取蔬菜也能增加皮肤的滋润度。

  而美白方面,秋季是美白的最佳季节,因此她建议MM们购买成套的美白产品,一早一晚仔细呵护。而对于MM们关心的居家天然美白方法,杨丽丽也简单介绍了一些,比如用自制的新鲜葡萄榨汁抹脸,用黄瓜汁加牛奶涂面,或是用新鲜胡萝卜榨汁早晚擦洗一次面部等等。“如果每天再配合喝一杯胡萝卜汁,效果会更好。”杨丽丽说,把保湿和美白结合起来调理,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