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宝典:夏日肌肤伤痕大盘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伤痕:暗淡无光(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伤痕:暗淡无光

  夏天油脂分泌比较旺盛,一般的清洁无法将油脂彻底带走,而平时洗脸也并不能把脸上的每个区域都清洁干净,因此肌肤角质堆积比较多,造成肌肤暗淡无光。克丽缇娜牌楼巷店店长夏云说,人们一般在化了彩妆时才想起来要做卸妆的工作,其实我们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也是要靠卸妆产品才能清洁干净的。因此无论什么时候,卸妆的步骤一定不能偷懒省去。而平时洗脸时T区部位也要着重多按摩几下。

  入秋调理对策:卸妆+

去角质

  夏云说,去角质得当会为肌肤带来不少的好处,但要注意选用柔和的产品,同时手指要轻揉,不要用力搓、反复磨。清洁时,夏云建议选用克丽缇娜E.P.O深层洁容霜,该产品比较温和,同时具备卸妆、深层清洁、温和去角质等三重功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