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媚惑新娘妆打造要点全面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13 39健康网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即将来到的十月更是个结婚的季节,翘首期盼长假时美丽婚礼的新人们何其多。但如何在众多的婚纱新娘中脱颖而出呢?做个漂亮新娘一定要先找到适合她的那款新娘妆,那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气质体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浪漫的眼唇是新娘妆的重点

  甜美浪漫的眼唇

  今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帽饰、卷发和鲜花,妆容也配合流行趋势,底妆更白皙、色彩更清雅、珠光更明显,腮红的运用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朴实的造型中将

新娘本人的特色展现出来。在做彩妆和发型的造型时,就注意体现新娘生动自然、活泼健康的表情。比如粉红色眼影、腮红组合,最能体现女性的娇甜。而洋溢着幸福味的玫瑰色双颊,不仅保留了传统的古典美,也将新娘本人的个性美完全展现。紫色的彩妆与俏丽发型展现了浪漫的甜美。至于紫色系列,则最能将新娘的美与幸福感衬托出来,利用紫色彩妆来强调女性温柔的特质与优雅的气息,再以粉红色腮红轻轻刷涂,对整体妆容更有加分作用。这里,推荐大家一款ANNASUI的“哥特之心”--眼唇新色组合。

  全新眼色组合包括暖色与冷色两套组合:暖色系理性而智慧;冷色系搭配出帅性和坚定。唇色组合同样也包含了深、浅两套组合:深色组突出桀骜不羁的

性感唇部,创造出裸色自然的简约妆容;浅色组让唇部显示出粉嫩精致的健康光泽,多了一分自然与生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