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媚惑新娘妆打造要点全面解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1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自然的妆容提升新娘气质

  轻透似无妆的脸庞

  首先,在彩妆和发型造型时,应该着重考虑如何呈现出

新娘生动自然、活泼健康的表情。粉底一定要均匀和透明,一般水润的粉底都能改善肤色,并且看上去比较透亮。选择质地轻薄但是遮盖力强的粉底,在脖子的皮肤上试一下,挑选最合适的颜色。可以利用妆彩遮掩肤色暗沉感和黑眼圈,底妆不需要过度彰显,目的在于呈现出自然的素肌感,让肌肤散发出光泽。利用淡淡的粉红色可以使妆面清新知性,并非只有可爱而已,将女性的干练与高雅展露无遗。但是色感太重则会显得乡村气息过重,因此唇彩、眼影、腮红等各部分的色感不宜太鲜明突显。

  接着,描出清楚的眼线,用黑色睫毛膏刷出根根睫毛(这一步骤非常重要),再利用白色来强调这样的感觉。眼妆不要五颜六色的,带珠光或闪亮因子的粉色或者白色都是比较合适的。睫毛可以略微夸张一点,刷得浓密卷翘,让双眼看上去特别有神。而唇部的重点在于“丰润”和“亮泽”,一定要先使用唇膏,因为唇膏着色比较好,时间也持久,颜色可以尝试比较明艳的,而暗淡的颜色不适合新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