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龄保养 你的肌肤贵庚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0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十岁的皮肤逐渐失去光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四十多岁--注意补水

  40岁后,皮脂腺分泌功能下降,油脂分泌逐渐减少,皮肤失去了原有的光泽,趋于干性化。此时,皮肤显得干燥,容易起皮,皱纹渐多。这个年龄段,补充水分、滋润皮肤显得尤其重要。应多饮水,多吃水果,避免用过热的水洗澡,减少香皂和浴液的使用次数,并适当使用油性的

护肤品来维持皮肤的水分。同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健康向上的乐观心态。

  这个时期的女性朋友,由于激素水平失调,皮脂分泌减少,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均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使皮肤失去弹性和韧性。这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激素治疗,延迟更年期的到来,并定期使用维生素E和维甲酸等抗老护肤用品。按摩时也要注意手法轻柔,不要过分地推挤皮肤。化妆品选择上宜选用防裂保湿的脂类护肤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