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款产品 解决烦人皮肤问题(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3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水动力莹润防晒乳 SPF20/PA++ 550元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 水动力莹润防晒乳 SPF20/PA++ 550元

  提升皮肤天然保湿机能。

  晒红和晒伤是假期中最常见的皮肤问题,高温和紫外线会摧毁皮肤细胞,晒伤后的不适症状在48小时后达到最高峰并且持续数日,也会间接导致老化、干燥、粗糙、脱皮。另外,度假回来后,许多人可能面临这样的窘境:皮肤水油平衡失调,泛油情况加重,但同时又有起皮屑现象,一般我们将这种情况称之为“外油内干”,无论加强控油还是使用滋润的保湿霜,都无法同时解决这两种状况。皮肤专家认为,紫外线和高温会造成皮肤脱水 ,但过量的日光照射又会使皮肤产生炎症,刺激皮脂过度分泌。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单一的补水或控油都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法。

  冷敷是最简便易行的急救措施,越快让皮肤冷却下来,越能有效制止炎症的进一步恶化,预防水疱、脱皮的状况。用棉片浸泡冷牛奶或酸奶(不添加任何调味)敷面,乳蛋白有助于舒缓保湿;甘菊和绿茶中含天然抗炎成分,把茶包泡开后放在冰箱中冷藏20分钟左右再敷在皮肤上,可减缓灼热、刺痛等不适感;夏日冰箱中常备的另一款晒后舒缓特效品是芦荟:冰镇后的新鲜芦荟可以即刻让皮肤感到清凉水润,消除灼热、疼痛等症状,改善红肿。

  待晒后不适减轻后,可以将燕麦与牛奶混合后当作面膜使用,每晚敷15分钟左右或者与抗刺激面膜穿插使用,燕麦能够温和有效地收敛、舒缓皮肤,在吸收多余油脂的同时帮助保持水分,促进晒后皮肤痊愈。

  对于那些必须化妆的人,皮肤医生的建议是:将少许消炎药膏(如氢化可的松)与面霜混合后涂抹,等充分吸收后再上妆。当然,这只能作为临时的应急措施而不能长期使用,以免引起皮肤依赖等不良反应。

  晒伤期间的皮肤护理尽量简化,除了保湿和防晒以外,任何治疗粉刺、抗老化或焕肤、美白的保养程序都应停止,特别注意避免维生素C、果酸、甘醇酸等成分,同时也不要再使用香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刺激。至于晒后常出现的皮肤干枯、晦涩的现象,可通过加强防晒、抗氧化等方面的保养护理进行预防和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