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款产品 解决烦人皮肤问题(组图)(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3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 护肤三步骤

  Clinique

护肤三步骤

  通过清洁、清理皮层、滋润,完成整套基础护肤保养,能及时清除污垢并清理老化角质,保持毛孔通畅,吸收有效滋润成分,将皮肤调理至天然水油平衡状态。

  强烈的紫外线有一定的杀菌作用,银次,暴晒后皮肤上的粉刺会得到暂时性的改善。不过,日光刺激同时会引起皮肤毛囊发炎,肿胀的毛孔使细菌、污垢和油脂无法及时排出,很快,消失的粉刺又变本加厉的回来了,情况变得比原来更糟糕。

  著名皮肤专家Dr.Brandt推荐使用水杨酸来即刻减缓和预防这一状况,他说:“水杨酸是一种天然杀菌、收敛的植物萃取,一直以来是皮肤医生们所公认能有效疏通毛孔、消除红肿的经典成分,由于是脂溶性的,它能够溶解油性污垢,达到迅速、高度清洁的效果。”如果前胸、后背及臀部皮脂分泌严重,不妨选择含植物酵素成分的深层清洁产品进行护理,由于这些部位的皮肤耐受性相对比面部强,可以相对增加护理强度。要是日光性皮炎、粉刺情况严重,应咨询专业医疗人员,通过药用杀菌、消炎类产品加以控制。

  湿热的气候有时会引发另一种皮炎:多发于发际周围、手臂、腋下、腿部等部位,由于皮肤角质过厚或者毛孔被堵塞,毛发无法穿透毛孔反而倒卷刺入皮肤或沿表皮下生长,在皮肤表面形成颗粒状物体。经常除毛的部位也容易出现这种毛发内生的状况,皮肤医生建议:当皮肤没有发红等现象时,可以通过使用含有海藻、谷物颗粒的磨砂产品,将堵塞毛孔的污垢清除出来 ,一旦皮肤发红伴随炎症时,就应避免物理性摩擦而使用具有抗炎成分的水杨酸。

  在控油方面,海藻精华多具有天然控油、平衡的作用,配合使用无油保湿及防护用品,能够长时间保持皮肤酸碱平衡,预防皮炎、皮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