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彩游戏:灿烂美甲绚亮秋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09 《都市主妇》杂志

  Step4:保护油

  最后涂刷一层保护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显得更为亮泽,保持得更为持久。建议每隔1-2天涂一次保护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建议每隔1-2天涂一次保护油

  TIPS:涂指甲油时,涂的顺序是先左手,后右手;先小指然后是无名指、中指、食指到拇指逐一进行。涂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要稳,不要抖动。涂完甲油后,不要马上用手操持家务,大约在30分钟以后再动手干活儿。甲油完全凝固需要12小时,此前最好不要用热水洗手,以免甲油失去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