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秋日丝滑的肌肤保养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1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蔡依林几近完美的身材、时尚的特制近年来愈加显现,她声称性感的造型是引人入胜的关键,而她最引以为傲的正是她妖娆的曲线和丝滑的肌肤,这位歌坛小天后到底有什么美容护肤的秘方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JOLIN的美肌魔咒

  肌肤之于女人,如同花瓣之于花朵。对自己肌肤有着严格要求的蔡依林即使在挡期无暇的时候,仍然注重她的皮肤保养。

  彻底清洁+保养+清淡饮食

  精油养护:为了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Jolin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会抽空去

护肤中心做脸,在家则是敷面膜、用复方精油保养品宝贝皮肤。

  燕窝&VC:早上还空腹吃燕窝,油腻和高卡路里的食物绝对不碰,所以肌肤才能保持光滑透亮。

  如果你也是忙碌外食族,记得养成每天吃综合维他命的习惯!

  彻底清洁:蔡依林(Jolin)特别提醒,每天一定要彻底做好卸妆和清洁的动作,不干净的毛细孔。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