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秋日丝滑的肌肤保养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1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JOLIN)课堂:精油按摩

  为了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蔡依林在繁忙工作之余,一定会敷面膜、用复方精油保养品宝贝皮肤。

  方法: “在

卸妆、洗脸之后,轻轻地拍上精油化妆水,再涂一层淡淡的精油保湿乳液,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就用我的秘密武器——精油
去角质
磨砂膏,以画圆的方式,由内而外,轻轻的按摩脸部。”

  睡前照镜自恋+牛奶

  睡前照镜——对着镜子反复做出你自己认为最美好的表情——愉快的微笑,然后在欢乐的心境中入睡。美的表情将在你的大脑中留下印象,你就会成为真正的“睡美人”。

  牛奶——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其丰富的钙质和色胺酸可以放松肌肉,使全身产生舒适感,有利于入睡和解除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