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肤如凝脂 最科学的美容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都想做肤如凝脂的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什么是美容文化?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从宏观方面而论,美容包括美学、文学、医学、营养学、色彩学、化学、物理学、心理学等各大专业的许多知识;从微观方面来看,又有化妆、护理、整形、保健、发型、服饰、礼仪等,每一科、每一项都是一门学问,都是一种文化。

  凡是创造和探索一切与人的外在形象、内在修养有关的技术、理论,以及与之相应的制度、组织机构,即是“美容文化”。

  其实,在所有的文化中,“美容文化”与人的生命最为贴近,美容以人为本,力图完善人的容貌、形体、心态、情绪,使生命充满青春活力,使生活充满光明;美容还力图抗争人类的自然衰老规律;让人活着的每一天都年轻、快乐,让人面对生死轮回仍平静而坦然。

  有位心理学家说:人生是个心理过程,而非逻辑过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