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肤如凝脂 最科学的美容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都想做肤如凝脂的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同样在某种意义上,美容是个心理过程,而不是技术过程。即从心理的角度去开掘人心灵深处的隐私、疏导郁结的心境、激发对生活的信心,从而营造达观、欢愉、向上心情的心理美容。

  心理美容,既注重容貌的美丽,同时也注重修养的提高,是使人努力跨越年龄容貌体态等客观局限,获取震撼人心的形象美和内在魅力美的一种有效方法。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的肤质与精神状态好坏息息相关。皮肤色泽取决于表皮内黑色素的含量、分布位置以及皮下血管收缩与扩张的程度,而这些因素无不受控于神经体液——内分泌系统的调节,其中情绪则起着“总导演”的作用。情绪不稳,精神因素不良,不仅会损害人的身心健康,更易损害人的容貌。因此当今流行一种新的美容观点:单纯的外表美容仅是“舍本逐末”的做法,科学的美容法应从追求整体美、自然美和健康美入手,情绪调整是美容的要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