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新主张:有机护肤天然美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4:41 新京报

  曾经美容界流传着这样一个噱头:全世界最奢华护肤品1盎司卖到90美元,2盎司是165美元。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全世界最昂贵的护肤品了,各种天价护肤品以高科技和限量版的名义,让那些瓶瓶罐罐拥有香奈儿的经典不朽地位。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院成为放松和休闲的好场所

  虽然美容界高科技日益发展,这些年来我们把太多不明就里的物质,强迫给我们的肌肤“吞咽”下去。因此天然美容、有机美容、家庭DIY美容等开始受到都市人的青睐。那些纯天然有机品牌大多产自某个小镇的有机农场,而全程无菌生产、来自绿色有机农场、不做动物实验、采用环保包装以及严格标明所含天然成分的含量等等,除了纯天然有机

护肤品,家庭美容DIY配方也正风行时尚界。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拿黄瓜或者芦荟直接敷面,而是有更复杂更科学的DIY配方,美容大王们也纷纷奉献出美容DIY诀窍。

  因此,让美容变得更简单更建康,让自己的肌肤更贴近天然、有机、生气勃勃的护肤物质,将成为都市最流行的生活方式。

  几乎所有的天价化妆品都标榜“原产地”概念,从原料、配件到制造都在原产地进行,意味着正宗和传统;而手工制造,用料的苛刻讲究,以及制作程序的复杂也成为这些奢侈护肤品的魅力杀手锏。

  美容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生活在都市里的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同各种护肤品和美容院打交道;而那些高端护肤品和顶级SPA更是她们的心头好。有时,对她们来说,“美容”的涵义远不仅仅是美容,它有着更多的外延和引申,也成为这个阶层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美容院也就成为放松和休闲的好场所,它更加隐秘,更加体贴,也更加舒缓。美容本身只是一个结果而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