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新主张:有机护肤天然美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4:41 新京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提倡“入食亦入美容”的护肤理念

  L‘Occitane

  手足霜最受欢迎

  主要成分为各种法国普洛旺斯植物,比如薰衣草、橄榄、马鞭草、蜂蜜、蜡菊、乳木果油等,其中乳木果系列和手霜足霜最受欢迎。

  地址:新光天地

  希腊KORRES天然保养品

  入食亦入美容

  提倡“入食亦入美容”的

护肤理念,配方的原料除了一些花卉类植物如野玫瑰、百里香,以及具有药用价值的草本植物如金盏草、紫锥花等,还有一些来自日常食物的成分,如酸奶、糖、蜂蜜等。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把高科技的东西涂在皮肤上,正如《有机美容》的作者Josephine Fairley曾经说过:“那些你吃不下去的东西,为什么要喂你的皮肤呢?”最近,国际美容界已经悄悄兴起了纯天然美容和有机美容的潮流。(文/曲筱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