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用花粉 京城美女驻颜有奇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22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蜂花粉治疗便秘效果显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妙用花粉 调理便秘

  便秘是女人美容的大敌,便秘不仅给女性带来生理上的痛苦,还会引起痤疮、面色不好和口臭等现象。蜂花粉治疗便秘效果显著,服用花粉排便间隔缩短,排便时间明显缩短,粪便软化,便量增加。花粉调理便秘几乎不受年龄、性别、便秘史影响,服用花粉解决便秘还不出现腹泻等副作用。

  妙用花粉 长久美丽

  有人说,核酸是生命的信使,蜂花粉含有大量核酸,可使细胞再生,延缓人体衰老和延长寿命。服用蜂花粉后,身体各系统改善,快速消除色斑,机体衰老过程减缓,脑记忆力明显提高,另外蜂花粉中所含硒能减少过氧化物的形成,从而起到抗衰老作用。这也是服用蜂花粉可长寿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