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用花粉 京城美女驻颜有奇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22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粉养出女人花样容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京城女人时尚、自信、从容,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看上去,她永远是朝气蓬勃的!京城女人是美丽的,而她的美丽关键还在于她会美,懂得女人其实最需要什么样的呵护。花粉养女人,美丽伴一生。

  女人的美,有“花粉”栽培

  小葛,广告公司业务员,天天在外面跑,风吹日晒的,皮肤特别干燥、粗糙,毛孔粗大,还动不动长出几颗痘痘,加上工作任务重,压力大,25岁看上去像35岁。

  环境差、压力大,皮肤的营养也跟不上,京城女性的皮肤遭遇危机。改变自己其实很容易,早晚一次蜂花粉,靓丽容颜轻松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