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这五个坏习惯让你的头皮敏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1 《都市主妇》杂志

  你的头皮敏感吗?如果你觉得头皮瘙痒、干燥,出现红疹,洗头时有刺痛感,那么它的健康平衡已被破坏。头皮的敏感往往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现在就来看看你有没有这些需要屏弃的坏习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不良习惯一:爱吃刺激性的食品

  如刺激性食品对敏感肌肤的副作用一样,一些辛辣的食品同样可以刺激头皮分泌更多油脂、造成头皮容易起瘙痒、经常起红疹等症状。建议平时多吃清淡的水果和蔬菜,远离火锅、

水煮鱼等既油腻又辛辣的食物。如果常吃辛辣的食品,不妨在进餐时搭配菊花、绿茶等去火饮品一同食用。

  饮食小帖士:头皮保养粥

  枸杞子15克,大米50克。将枸杞子、大米洗净,放砂锅中煮成粥,经常食用可以促进头皮健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