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五个坏习惯让你的头皮敏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1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不良习惯二:不注意头皮防晒

  阳光直射、汗水侵袭都能造成头皮的敏感,引起头皮发油、头皮屑多等症状。建议出门前涂抹防晒的护发产品,夜间可使用抗敏感的产品集中修护,镇静舒缓头皮。

  防晒小帖士:

  长时间户外活动的时候记得为自己选一顶既漂亮又实用的帽子,它不但可以给你整体形象添彩儿,还可以让你敏感的头皮得到保护。

  不良习惯三:喜欢用热水洗头

  对于敏感头皮的人,洗头水的温度一定要温和,不能温度过高,也不能直接用凉水。水温过高会加重头皮的敏感症状,还能令发丝变得脆弱,造成头屑、脱发的现象。Hers建议洗头的水温在38℃左右为宜,即用手感受水温的时候,感觉和体温稍高一点就够了。

  洗头小帖士:

  选择镇静舒缓、保护头皮的洗护产品,洗发前要将头发梳顺,因为打湿后的头发容易纠结、断裂,这样更容易让头皮敏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