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敏感MM:换季抗过敏方案要对症才有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3:5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III级易敏感者

  抗敏关键词:强化肌肤免疫力

  天然植物萃取物

  作为高度易敏感人群,你必需选择含有天然植物抗敏成分的

护肤品来修护你的敏感肌肤,提升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这些植物成分包括可预防光敏感和自由基的银杏萃取液,有效抗发炎的甘草萃取液,以及可以防止皮肤敏感反应的洋甘菊萃取液和全新的抗敏感成分葡萄寡糖。

  隔离花粉

  在花粉散播季节里,出门前要在皮肤表面涂上一层清爽的粉底,保证花粉绝对不会直接接触到皮肤,花粉季节化的妆会比较厚,崇尚自然的自然式化妆可以暂停一段时间。

  减轻肌肤干燥

  准备一袋厚重的保湿性纸巾。没有的话,可以用喷雾化妆水将纸巾润湿以后再使用,这样可以随时清洁皮肤并减少干燥。化妆水干透以后如果鼻子周围变得干燥,应该使用白色凡士林给皮肤形成坚强的保护层。因为花粉一旦沾在皮肤干燥的部分会更痒,炎症也会恶化。

  摄取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从日常饮食中多摄取维生素C(可以分解过敏物质的组胺)、食物纤维(可以刺激淋巴组织消灭恶性细菌)、?-胡萝卜素(可以强化皮肤和内脏的黏膜,保证人体免疫功能正常)。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