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王妃自然美秘方面膜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31 新浪女性

  面部肌肤的美容一般是从清洗开始的,接下来是面膜,最后是润肤霜,如果你用敷面泥进行护肤的话,外敷使用的就不是面膜,而是敷面泥。面膜是用温水浸透后拭去,敷面泥是从皮肤上擦掉。在使用面膜时,眼睛和嘴唇是空出来的,原则上讲面膜每月可用一次。

  敷面泥可以利用一些基础润肤霜,自己动手制作出来。在润肤霜内加入一些配料,例如一些植物的粉末(草药敷面泥)。七叶树、木贼、黄芪都是十分适合作为敷面泥的草药添加剂。

  首先用软水洗净脸,然后涂抹上敷面泥。大约半个钟头后,通过轻轻的搽拭,把它从脸上祛除。没有弄掉的部分用软水洗净,最后搽上基础的面霜。

  你既可以制纯“阴”性的敷面泥,也可以制纯“阳”性的敷面泥。

  每六到八个星期应使用一回这样的敷面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古代王妃们的美颜秘方(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阳性敷面泥

  配方:

  1茶匙牡蛎壳粉 1茶匙七叶树粉 1茶匙木贼 50ml的基础面霜

  准备工作:

  在研钵内捣碎木贼,然后把捣碎的粉末过筛。筛好后将所有的粉末混合在一起,放入基础面霜中搅拌。你需要使用塑料匙,金属匙是不合适的。用面膜刷将制好的敷面泥刷在皮肤上,让它静静地发挥30分钟的作用。然后轻轻地将敷面泥从皮肤上擦掉。用温水洗掉其余的部分。最好涂抹上中性的基础面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