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度保养 小心“溺死”你的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3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必须养成正确的护肤理念(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五、不分肌肤性质的保养:没有分清肌肤的性质就使用保养品,于是造成油性肌肤更油,敏感肌肤更敏感,这也都是过度保养之过。

  六、不应季的

护肤品选择:
暖季到了,冬天的护肤品还没有用完,扔了好可惜,所以继续使用,不少MM们年复一年犯着同样的错误。殊不知,不应季地使用护肤品,特别是冬品夏用,对肌肤来讲是太过油腻和厚重了,而且它们中也缺少暖季肌肤所需要的防晒隔离成分,肌肤非还以颜色不可,于是那些莫名其妙的痘痘、脂肪粒、色斑都会跑出来。

  七、频繁的护理动作:一天用洗面液三次以上,擦用护肤品六种以上,每周使用面膜三次以上,同时,选择的产品中多含有磨砂、果酸、酵素等成分,那么可以肯定是保养过度,很快就会有副作用出现。

  八、美容院暴利误导:很多毫无护肤常识的女性就会因此患上“美容上瘾症”,除了定期的美容院行程外,每天在家还要用上五六种护肤品,结果可想而知,通常这类女性再也离不开美容院了,因为她的肌肤出现更可怕而且持续不断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