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保养眼部皮肤必知三步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1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眼美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Step III:

  特别护理

  眼mask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善你的眼部问题,一个星期用两三次会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哦。下面是一些DIY的眼睛护理手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

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你还可以将青瓜放在冰箱里冰冻,再切成薄片来敷,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但千万不要用热敷哦;用棉片醮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放在眼皮上,每天2次,每次10分钟,便能去除眼袋。

  TIPS:早晚轻轻地用无名指的指腹按摩眼睛,增加眼部的血液循环,这样既可以预防黑眼圈,还可以起到收紧眼袋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