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保养眼部皮肤必知三步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1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电眼美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Q:我习惯每天上班前画眼线和涂睫毛膏,但因为我的眼睛是内双的,用眼线笔画完眼线后,时常会将眼线印上眼窝的位置,留有一条黑线,很不好看。现在我想试试眼线液,但不会用,能教教我眼线液的用法吗?还有,怎样画眼线才不会印上眼窝呢?谢谢。

  Raku:双眼皮很窄或者内双的人,常常会出现一个问题:化完妆或者画完眼线后,反而眼睛变小了,或者变成单眼皮了,其实这也要讲究技巧的。

  双眼皮窄的人不能像双眼皮很宽的人那样画很粗的眼线,一定要画很细的眼线,而且只能画在睫毛的根部,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就可以了。这样,眼睛会变得非常有神,就算闭上眼睛也看不到眼线的。接着刷上单色的眼影,再刷上比较浓密的睫毛膏就很好看了!你可以试一下眼线膏或者你所说的眼线液。只要填满睫毛根部就可以了,就不会出现晕染的问题。

  你还可以用美目贴,可每一个人眼睛的弧度和宽度都不一样,用美目贴是要求有专业技术的。也可以买市面上剪好的,但通常会很长,你要将美目贴的前端和末端都剪短,再贴在双眼皮的褶皱上,双眼皮就会立刻变得很明显哦。这样,任由你怎么画眼线都不会粘到眼皮上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