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MM 身体香嫩幼滑的保养招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纤体型乳液产品

  纤体型乳液涂抹3步骤

  STEP1:紧致手臂内侧

  手臂内侧是淋巴腺的所在地,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用左手捏右臂内侧的赘肉,从下而上捏按五分钟。再用左手掌紧握右手臂内侧由下向上推约10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组动作有助把多余水分、

脂肪毒素带到淋巴排走。

  STEP2:松弛的腹胃部

  用双手掌在小腹中央位左右两边推开按摩,注意是力度要均匀,全手掌的力度要平均,约按2~3分钟便足够。右手紧按腰侧,左手则顺腰形线条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左右腰位各做2分钟。

  STEP3:臀部及腿部

  首先,从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 然后双手把大腿至臀部肌肉由下向上拨,如果肌肉结实的不妨大力一点,以感到深层肌肉都有郁动为准则。而小腿部则先从足踝从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大腿方面则从膝盖开始,按摩方法与小腿一样。

  TIPS:为什么去除橘皮是纤体型乳液的作用重点?

  女性天生优美的曲线是由一层储藏的细胞组织形成的,这层组织也就是脂肪细胞,存在于肌肤与肌肉之间,由结缔组织紧紧地包裹住并固定其位置。

  脂肪细胞数量的改变或皮肤失去结实度即会在臀部及大腿上形成“橘皮组织”。如果女性身体出现了“橘皮组织”,不仅对身体曲线有影响,更会出现肌肤松弛、缺少弹性、不够光滑细腻。对肥胖者来说,脂肪细胞增加,压迫结缔组织,从而产生“橘皮组织”;而体重太轻者则由于皮肤松弛,结缔组织的纤维网状组织变得不平坦而造成 “凹凸不平”的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