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MM 身体香嫩幼滑的保养招数(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日MM身体香嫩招数(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身体乳Q&A

  Q:什么时间使用身体乳效果最好?

  A:怎样才能让润肤乳最大效果地发挥作用?虽然你知道是在洗澡后,但有没有想到,正确答案应该是洗完澡后的3分钟内?这是因为刚洗完澡,身体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而润肤产品中的油分可以把这些水分封存在皮肤表层,起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Q:长期使用瘦身产品效果会越来越好吗,还是只能达到某种程度?

  A:因为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无法减少的,所以紧致纤体型身体乳对于消除脂肪、橘皮的效果只能够达到某种程度,长期坚持只能够巩固效果,并不能越来越好。不过专家认为长期坚持使用紧致纤体型身体乳,能够巩固已有效果,保证不再反弹。

  Q:使用身体乳要多久才能见到明显效果?

  A:滋润保湿型身体乳会在涂抹后就看得到明显的水嫩效果,持久使用效果更佳;由于肌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因此一般

美白和紧致身体乳通常在使用产品28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对于紧致型身体乳而言,由于每个人的肌肤状态不同,使用的产品疗程也不同,但要保证效果有以下要素:按照专业的指导坚持每天使用,并保证使用的次数和用量,每天坚持做专业的按摩手法,帮助加快消耗脂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