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连导购小姐都不放过的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45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连导购小姐都不放过每年过节的妆品采购时机,何不趁这个机会算计一下,把那些新上市的秋冬必备新品首先扫货进我们的化妆包呢!

  小调查:(20人)

  秋冬你最想要添置的是什么?

  A:补水 55%

  B:彩妆新品 25%

  C:其他 20%

  

护肤提案

  护肤换季必备

  换季时分,并不是要让你立刻将夏季的护肤品打入冷宫。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逐渐添置肌肤需要的护肤产品,这样同时也能降低过敏几率哦!

  1、滋润体肤

  人们总是在换季的时候首先想到护肤品,其实,夏日的火辣使得我们在层层防晒过后仍然会发现紫外线留下的痕迹。粗糙的皮肤,暗淡无光的肤色,甚至皮肤还有些干裂的感觉。如何给我们全身的肌肤也来换换季?首先,在对全身肌肤进行“外养”的时候,我们应该换掉夏日清爽型的护体乳,而改用补水、滋润并同时具有一定修护功能的身体乳!

  必备单品: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活力润体净化乳 260元

  萃取了绿茶、白茶、竹子的天然抗氧因子,不仅能抵抗衰老,同时还能修复身体肌肤受损细胞,恢复肌肤弹性和光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