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连导购小姐都不放过的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45 精品导报

  2、保湿锁水

  如果你一直精心地呵护肌肤,肌肤也一直保持比较理想的状态,那么可以将更多精力、财力花在一瓶优质的换季面霜上!同时,千万别忽视了化妆水的保湿效果!

  本季,高机能的化妆水备受青睐,它们通常具有特殊的草本配方,不但具有超凡的补水效果,同时还常常能够达到调整肌肤新陈代谢的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红色蜜露 480元

  必备单品: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红色蜜露 480元

  具有百年历史的畅销配方,清新的芍药幽香给你带来好心情。同时又能保持肌肤理想含水量的高机能化妆液,调整肌肤的自然代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生机之水 180元

  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生机之水 180元

  根据中医学“虚不受补”的理论,由灵芝、人参中萃取的精华,彻底调节肌肤的新陈代谢,美白的同时锁住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