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有方:“多事之秋”护肤进行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41 金羊网

  夏日的劲热稍稍隐退,但是余威不减,加之入秋以来气候干燥,皮肤的新陈代谢缓慢,细纹、脱皮、肤色暗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重新成为MM们的心头大患。在这个皮肤护理的“多事之秋”,未雨绸缪,你的护肤工作需要加大马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症状一: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症状一: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

  诊断:缺水,睡眠不足,工作压力

  处方一:

眼霜

  美容顾问高小姐表示,很多人并不清楚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由于眼部皮肤娇嫩,极易适得其反。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是用无名指从下眼角转向外眼角,再转向上眼角,完成一个圆圈。而之所以使用无名指,是因为无名指力度较弱,以无名指轻轻点涂,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对于眼部肌肤的伤害。

  处方二:眼膜

  正因为眼部皮肤脆弱,和脸部皮肤的构造不同,专家建议应使用专用眼膜护理,值得推荐的是chanel的眼膜,方法是敷住眼周所有部位10分钟即可,据称,这对眼睛浮肿很有疗效;如果手头上没有眼膜,质地较好的眼霜涂厚一点也可替代,比较有效的是娇兰issima紧肤眼霜;一些连眼帘位的面膜也不错,可以全脸修护,兼做眼膜,如雅姿保湿面膜,可以淡纹、补水。

  嘉宾点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雅姿品牌高级美容顾问高女士指出,如果眼部有明显问题,最好进行密集护理,至少连续七天,因为美丽也是一项工程开发,是需要持久坚持的。对于女性上班一族来说,眼霜、眼膜使用起来大多比较方便,10分钟不用冲洗,上班、约会前,或长途旅行中随时可以用。而对眼睛来说,最好的内在保养则是不熬夜、不抽烟、少喝酒,好的生活习惯比任何名贵的眼膜、眼霜都有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