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该清理你的化妆包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3 39健康网

  我经常发现女性的化妆包和她的真实个性很相似,如果她是个井井有条的人,那么她的化妆包通常整洁有序;而如果她是个经常处于慌乱状态的女人,那么她的化妆包简直就像一个大杂货铺,不幸的是,大多数女人都属于后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性的化妆包和她的真实个性很相似

  我一直教育女性要定时整理化妆包,该扔的扔,该留的留。没有定期整理的化妆包简直就是灾难,没有用过几次的

化妆品充斥包中,越攒越多的化妆品会让你无所适从,总不能找到自己需要的那一个。就像一早起来,如果你的衣柜没有塞满过时的衣服,你会比较容易找出上班要穿的衣服;如果你打开抽屉或化妆柜,发现所有你会用到的化妆品都在面前,你要化妆也会又简单又快速。把所有东西都放整齐,我能保证你可以在5分钟内化好妆。如果你花额外的时间彻底整理化妆包,把旧东西丢掉,并将破掉的化妆品重新包装,一年只要做两次,你每天都可以省下很多时间。你也会觉得很愉快,感觉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