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七款网络热门平价人气面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20 悦己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当睡眠面膜的果冻 8倍水红酒面膜

  18.9元,屈臣氏有售。

  特色之处:

  由法国红酒多酚精制而成,含有精纯维生素E,保湿力强,还能当睡眠面膜使用。

  店长/BA声音:

  从大S的《美容大王》刮来的红酒面膜风,到今年仍未退烧,更有上涨趋势。我们店里的红酒面膜种类也很多,8倍水是这个夏天卖得最好的,畅销是顾客口口相传的结果。

  编辑/顾客体验:

  红酒面膜可以

美白、紧致、抗氧化,甚至连毛孔问题都能改善。刚抹上去的时候,有一股浓浓的红酒味道,质地非常像果冻。

  有人会对酒精过敏,使用前先取少许涂于耳后,确认无过敏现象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