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经济又实惠的霍式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1 南方都市报

  绿豆汤,薏米水,葡萄……和其他女明星动辄羊胎素燕窝的美容方法比起来,霍思燕的“霍式美容法”经济又实惠。去年香港影坛《我要成名》让这位北京女孩成名起来,之后的星光大道也走得顺风顺水。不过成名后的霍思燕,仍然摸索着平民式的美容方法来保养,经济实惠打造的健康脸蛋,一样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

  霍式

减肥法:从下午两点开始,只能喝水

  ※早餐可以尽情吃

  ※多吃葡萄让皮肤变水灵

  南都周刊:听说你有独特的霍式减肥法?

  霍思燕: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从下午两点以后开始就不吃东西,连水果也不能吃,因为水果里有糖分,饮料也不喝,就喝水。

  南都周刊:这样听起来有点“自虐”哦?

  霍思燕:其实也不是一点都不吃,第二天早餐可以尽情地吃,这样下来三四天,你会发现脸型有很大改观。

  南都周刊:这样减肥会有负作用吗?

  霍思燕:刻意减肥会使脸上长痘痘,如果你发现肤色暗淡无光,就可以拼命吃葡萄,把葡萄当饭吃,葡萄里含有多种维生素,这样吃个两三天就很有效果,皮肤立即变得水灵有光泽。

  南都周刊:很多女星通过瑜伽减肥。

  霍思燕:以前我体会过高温瑜伽,因为听说可以快速瘦身,但是发现高温瑜伽不太适合我的体质,做完容易疲劳,干什么事都浑身无力,所以现在我改打壁球,尝试常温瑜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