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经济又实惠的霍式美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1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霍氏美容法:天生白嫩皮肤只要适度保养

  ※绿豆汤、薏仁水

美白去水肿

  ※拍粉底,哪里欠缺补哪里

  南都周刊:除了葡萄,还有什么特别的饮食习惯吗?

  霍思燕:如果有工作,我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喝一碗绿豆汤,既可去水肿又可以排毒,还比较经济,呵呵。我现在又开始每天喝薏米粉泡水,也去水肿美白,一举两得。

  南都周刊:白皙的肤色是天生的?

  霍思燕:我是天生白,而且也没有敏感、血丝等皮肤问题,又不容易晒黑,挺适合做演员工作的。而且我平时都不太做美白面膜,天天做好保湿就够了。

  南都周刊:皮肤好都不用打太多粉底吧?

  霍思燕:我现在崇尚不要全脸打粉底,只在有红印或眼周附近用遮瑕膏,肤色自然的地方就不用,哪里欠缺补哪里,这样皮肤不会因为化妆而色素沉淀。

  南都周刊:化妆包里的必备品是什么?

  霍思燕:润唇油和膏状的腮红。如果想让肤色看起来红润一些,就一定要用腮红,水质的腮红也不错。挑选腮红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尽量选择和你唇色一致的腮红,这样看上去肤色就很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