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引你紧跟美妆潮流风向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8 39健康网

  美妆潮流的风向球,早就侦测到秋冬时尚的走向。摆脱了春夏甜美迷人的妆感与色彩,透过金色的光芒与粗犷的线条相互搭配,让秋冬的女性面貌,多了一分中性与率性。让我们深入秀场后台,彻底解构5大彩妆新潮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妆潮流风向标1:金妆裸肤

  金妆裸肤 GOLD-DUSTED SKIN

  这是一个相当高难度的挑战,既要维持秋冬一贯的裸肤质感,却又得在肌肤上增添一些亮晃晃的金色光芒。先以遮瑕类产品,将脸部的小瑕疵与黑眼圈、黯沉巧妙的掩盖,再选择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的上妆,最后,可以均匀的扑上一些带有细致珠光反射效果的蜜粉来定妆,便能在雾感的肤质上增添内敛的灿金光芒。而搭配灿金裸肤的眼唇妆也不能过重,如同凝胶状的浅金色

眼霜,以及近裸肤色的极少量唇彩,就能完成有妆似无妆的超自然妆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