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引你紧跟美妆潮流风向标(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妆潮流风向标5:红唇艳指

  唇红指艳 DRAMATIC LIPS & NAILS

  综观今年秋冬的彩妆流行,无论是裸肤妆感或是大地色系烟熏眼、猫眼妆或宝石光眼妆,搭配的唇妆或指甲油,好像都得保持低调自然的光泽度才行。确实,唇妆并非今年秋冬表现的重点所在,但如果你属于懒人一族,或以上的流行妆法都吸引不了你的注意,那么,最后的一记重拳,可以让你轻易击败所有对手。

  画个鲜艳的红唇吧!不需眼影、眼线、眉型,甚至连腮红都免。只要拥有一张呛红火辣的艳唇,保证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不过,红唇容易流于老气,请记得一定要先画上唇峰立体的唇线,才能勾勒出完美的红唇妆感。至于总是被你忽略的纤纤十指,深酒红色的指甲油搭配甲缘前端纯白色弧线的法式指甲,简单,却是优雅!想让整体造型更无懈可击,别忘了它们换换季。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