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职场丽人:化妆包里都有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化妆包对于女人而言是很私密的一件物品。打开化妆包,我们可以了解一个女人的品位喜好,护肤习惯,以及工作生活的状态等等。你想“窥探”时尚丽人的化妆包,窃取她们美丽的秘密吗?今天,记者打开三位精致美丽的成都女性的化妆包,把她们生活中最美丽的秘密让大家一起共同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颖

  “豌豆公主”精致

护肤

  主人公:李颖 36岁 某生物科技公司市场营销

  故事:记者是在LaPrairie活肤亮颜修护乳霜的成都茶会上遇见品牌VIP李颖女士的。大家一边试用产品一边闲聊,记者惊讶地发现竟然真有如此矜贵又如此精致的女人。李颖皮肤很薄,异常敏感,非常小的刺激都会导致她的肌肤反应,发红长痘甚至肿痛。所以她长年坚持每天更换枕套,睡觉前头发不涂抹任何产品,每天早晨用苦瓜和黄瓜榨汁……此外更重要的就是护肤品的选择。李颖说,目前是她的肌肤调养期,状态不太好,所以彩妆她用得很少,护肤品是她最大的开销。不过即使是LaPrairie这样一个来自瑞士,富含细胞精华的顶级护肤品牌,也并非每一件产品李颖都能受用。所以在茶会上,李颖在美容顾问的帮助下,非常谨慎地试用了活肤亮颜修护乳霜,最后才满意地将其纳入了金光闪闪的化妆包。

  李颖化妆包清单:

  La Prairie(查看La Prairie更多新品信息)活肤亮颜修护乳霜

  FANCL护手霜、儿童防晒霜SPF12PA+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魅惑唇彩两支

  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唇油

  Chanel粉饼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睫毛夹、肤色调节液、口红

  M.A.C眼线笔、眼影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