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职场丽人:化妆包里都有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LaMer活肤舒缓喷雾

  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乘飞机,刘瑾都会随身带一瓶LaMer活肤舒缓喷雾。她的皮肤很容易因为干燥或粉尘而发红,这款小巧的喷雾正好兼顾了及时补水和舒缓镇静的作用。而且它的喷头设计非常好,喷雾均匀细腻,拿来醒肤定妆都很棒;喷在化妆棉上敷于眼部还能缓解疲劳与浮肿,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用擦干,没有花妆的烦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持久活肤滋养霜

  Clinique持久活肤滋养霜

  这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新品,刘瑾看重的是它“对抗肌肤亚健康”的效果。Clin-ique持久活肤滋养霜堪称一款完美面霜,不仅仅是滋润,还含有超强的抗氧化成分,这对于越过了25岁分水岭,又抗拒每天瓶瓶罐罐一大堆的刘瑾来说,自然是两全的选择。同时,由于飞机上对化妆品的携带要求很严格,所以这款面霜所采用的独特管状包装也很合刘瑾心意。开口处也非常细小,最大程度保证每次开启时尽量少地接触光线和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