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干枯易断脱落 秀发恶补大学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6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发进行中

  我们每天忙于工作,忙于化妆,忙

护肤,忙于减肥……却甚少理会发丝的感受。秋风渐起,头发在我们的疏忽下开始干枯、易断、脱落。秀发的危机警报已经拉响,护理补救工作刻不容缓。

  空调是夏天干燥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整天呆在空调房里的人,如果对头发的缺水现象放任不管的话,开叉、断裂、头屑等就会成为家常便饭。湿度变化比温度变化更值得重视。早上出门前,要像护理皮肤那样,按照先补水后补油的顺序护理头发。

  头皮当中的皮脂腺数量仅次于手掌和脚掌,也是身体中最容易受污染的部位之一,夏天分泌旺盛的汗水会造成皮脂腺的堵塞,妨碍头发生长,因此头发的清洁问题也不容忽视。此外,每周一次对头皮进行按摩对健康头发的生长也是非常有效的。

  清洗时间过长、使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过量、过于频繁地使用风筒,洗头后不吹干就睡觉,这些错误的护理方法直接破坏了纤细的头发组织,同样会损伤头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