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现身说法 全方位打造优质美女(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胡可强调多吃蔬菜和粗粮可以排毒减肥

  第四步、食疗

  “排毒餐是流行多年的时尚食物。一般情况下,可以把它当成早餐食谱,因为这样排毒效果就很明显。如果是爱美的女孩子,在排毒之外还想

减肥的话,不妨三餐都这样吃。”

  胡可建议的配方是这样:首先是一个苹果,洗净不用削皮直接食用。其次是蔬菜,建议是时下应季的新鲜蔬菜。另外,如果把苹果看作一份的话,那么蔬菜就要占两份的比例。方法也是将其洗净不削皮直接食用,当然如果觉得味道不好的话,也可以把蔬菜连皮一起榨成汁。

  “第三部分是一碗糙米饭,多吃五谷杂粮的好处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再强调了。最后,还要吃一个蒸熟的红薯,吃的时候最好也不要剥皮。记住要蒸的,烤的炸的就免了。”

  多吃粗粮是胡可一再强调的排毒减肥方法。“红薯是很好的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食物,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块。除此之外,每天早上喝一杯乌龙茶,吃一个生的西红柿,也有同样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