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敏感”别把痘痘当敏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3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偶然敏感”不妨尝试多种药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小C“偶然敏感”:荨麻疹等的应对

  小C的情况比较特殊,不一定人人会碰到,但可以给大家作为参考,遇到了类似情况,不要手忙脚乱。小C的皮肤真的可称上完美,我们都很奇怪,她来做什么呢?原来小C在生完了宝宝之后,竟然每天都要发“风疹块”,痒痒的很难受。试过了抗敏药和中药,都不见有大的效果。

  顾教授认为,类似于小C的情况,就没必要再试中药了,应该换条路走走。现在治疗过敏的药物五花八门,可以多试几种,每一种吃1周左右,若无效果,就可以换了,直到吃了一种,彻底恢复了,那就等于痊愈了。边上的小D非常赞同,她就有相似的经历。实际上药物的疗效,在每个个体的身上都会有所不同。小C担心会否有副作用,顾教授让她放心,应该没有问题。唯一可能影响到生活的,就是嗜睡。因为每天只需服用1片,所以可以放在睡前服用,这样就解决了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