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必知:25个美肤排毒小锦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排毒是关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6. 南瓜有丰富的果胶,果胶进入人体后,可以中和多余的胆固醇粘在一起,排出体外。菠萝有解酒毒的作用,能缓解酒后口干,头目昏沉。

  17. 冬瓜低钠,有明显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毒素通过尿液排出。

  18. 汞是一种有毒的重金属,在体内沉积,不易排出。但胡萝卜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汞的含量,排出体内重金属毒素。

  19. 芹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出毒素。而且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有明显的降压降脂的作用。

  20. 轻度缺氧的症状有头晕,头昏,打呵欠,手脚冰凉。中毒缺氧会有胸闷气短,腰酸背痛,喘气急促,睡眠不好,抵抗力差。严重缺氧的会心慌,精神疲倦,乏力,记忆力减退,耳鸣眼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