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课堂:高光彩妆 面部的立体剪裁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5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色高光粉饼:打底、修饰、提亮一盒搞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多色高光粉饼:打底、修饰、提亮一盒搞定

  适合人群:肤色暗黄的女性&日系心机妆粉丝

  一次就可以完成打底、修饰、提亮等功效的多色共存高光粉饼,同高光笔一样,又是一个多功能的打亮产品!在家便于使用,出门也不必拎着大盒小盒,简直是懒人的福音!特别是有些多色共存的高光粉饼虽然深浅不一,但都是同一色调,不会在脸上产生严重色差,比另外单独使用打亮和修容产品要自然得多,只要记得周围稍作晕开就好了。多色共存的高光粉饼比较适宜大范围的打亮,只要将浅色的部分刷在额头、眼角眼下以及下巴等部位,就能创造出深浅有致的立体轮廓。

  特别提醒 

    轻轻一扫就能定妆!如果将其作为全脸定妆,请先用刷子可以将几种颜色做均匀混色,再刷于全脸肌肤,接着,用深色部分来加深脸周的轮廓,创造紧致小脸。而浅色的部分,自然就是打亮的好帮手啦。

  避免全脸珠光的悲剧 请不要只使用浅色或者珠光的粉格部分单独做定妆粉饼用。否则一整张油光发亮的脸庞只会让你变成难看的大饼脸。如果你的脸比较油,需要更强力吸油效果的蜜粉或者粉饼来定妆,请先使用普通粉饼于全脸,之后再用高光粉饼的浅色/ 珠光色部分刷在额头,眼角眼下以及下巴等需要打亮的部位。

  刷子是最好帮手 这种粉饼的功能多样,不过,在使用上,和两用粉饼不同。它只能干用,不适合使用海绵湿擦,否则不容易均匀混色。在工具的选择上,刷子比粉扑更适合粉饼状的高光产品。刷子能帮助创造更加均匀也更加薄透的妆容。

  达人私房话

  大S:“多色高光粉饼最适合表现出精致优雅的心机妆容。在高光粉中加入七彩色泽,以白色为基本颜色,打在脸上就像是珍珠般闪出七彩色泽,也能调正肤色黯黄,显出光采。每次上节目前,我都会用高光粉饼再补一次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