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课堂:高光彩妆 面部的立体剪裁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5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珠光亮粉:我就是Party Queen(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39健康网)

  珠光亮粉:我就是Party Queen

  适用人群:Party Animal&彩妆高手

  Bling bling的粉末状高光粉,绝对是最in的彩妆产品,节庆绝对少不了。这种高光粉一般都相当的闪亮,且容易聚焦,如果使用得当,可以创造出惊艳的效果。虽然平常看起来妆效有些夸张,不过它可是你去夜店或者参加party的好手。

  特别提醒

  低调美女也能用 若你不想太惹眼,建议可以将高光粉加入蜜粉充分混合均匀,再扑在脸上需要打亮的部位。

  亮粉防脱有妙招 高光亮粉的附着力取决于颗粒的大小。颗粒越小则粘的牢靠,否则在热情洋溢的派对里,流汗、跳舞等动作会让亮粉一下子就不见了。由于派对接力进行,为了增加亮片持久度,可以在脸上粉底还未干透的时候就刷上亮粉。若你的粉底干得较快,也可以在粉底中掺入一些乳液,增加粉底的湿润度,然后趁未干之际刷上高光粉,就能获得最佳效果了。

  达人私房话

  吴佩慈:“要成为全场的亮点,当然不能只在脸上耍心机。每次参加活动,我都会用高光亮粉充分混合均匀蜜粉,再大片扑于胸口、手臂,颜色上我比较喜欢淡粉、香槟金和银白色,看起来高雅又有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