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课堂:熬夜后 该如何护理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自强、独立的职业女性,对加班熬夜早已习以为常。这虽是事业上升期不可避免的事情,但精致且追求时尚品质的职业女性要坚决避免加班带来的皮肤伤害甚至衰老。

  你虽然已经时刻牢记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元凶,但不能忽视熬夜对皮肤的“催老”作用。试想,熬夜必然影响睡眠,长期睡眠不好,皮肤怎会有好状态?皮肤一天比一天暗沉,毛孔一天比一天明显,粗糙、无光泽是想都不必想的结果。况且在加班期间,你需要超时地面对电脑等办公室内其他辐射办公用具,你需要超时地待在空气流通不畅的空调房内,而你早上抹的隔离霜已经失去了作用,所以辐射、干燥、灰尘还有脸上的残妆都在侵蚀你的皮肤。你的面容日渐疲倦、憔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后 该如何护理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若不想在加班、熬夜中无奈地老去,若不想在你事业成功时,被人同情地安慰“皮肤熬成这样也值了”,那就做好相应的加班后皮肤护理。这里向你介绍针对性强又快捷方便的护肤方法,让你远离加班、熬夜后的倦容和衰老。

  温馨提示:

  大家都知道,加班、熬夜后,人已经非常疲惫,你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倒头大睡。但是一定不可以偷懒,也不可以潦草地清洁、护肤。皮肤上覆盖了太多的灰尘、残妆,且皮肤已经能处于紧急缺水状态,所以要认真地做好清洁,再敷滋养、修复产品,让皮肤恢复良好状态。

  加班熬夜后做好皮肤清洁

  肌肤长时间地处于残妆、灰尘、辐射的笼罩下,毛孔堵塞,呼吸不够畅通,若不做好卸妆和清洁,补充再多的营养也是枉然,不能被吸收。所以卸妆和清洁是加班后要做的第一要事。即使没有化妆也要用专业卸妆产品清除脸上的隔离霜、粉底液。

  专业眼唇卸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清润眼部卸妆露

  娇韵诗清润眼部卸妆露

  以清新植物为主要成分,针对每天淡雅的眼部彩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